推薦給你
台南買新屋
已完銷
4人瀏覽過

僑昱棕櫚泉

區域台南東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80~88坪

建坪 住宅 162坪起

建設公司 僑昱建築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80~88坪

建坪 住宅 162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位址 台南市東區裕孝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3個

特色描述
台南僑昱建築【僑昱棕櫚泉】境.淨.靜 選住宅,就不妨選一個可以讓人放鬆的家吧!


因為寬闊的棟距和共享的中庭花園,住在「棕櫚泉」讓心境變寬了;因為住戶的自律和專業保全管理,住在「棕櫚泉」讓家居生活變純淨了;因為找到一個可以讓人放鬆的家,讓曾經忙、茫、盲的思緒安靜了!


人生有很多時候都需要抉擇,讀甚麼學校、做甚麼工作,都需要選擇;花費人生大半積蓄的買屋一事,更須好好抉擇。只是這麼大的決定,在主客觀因素全盤考量後所做的選擇卻有時仍令人不夠滿意,那是因為忘了聽聽心裡的聲音、忘了珍視自己真正的感覺。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只有直覺才能切實反映出個人的喜好;擇您所愛、愛您所擇。人生原本就是如此美好!早上被鳥兒啁啾聲輕輕叫醒,不再需要鬧鐘; 下午陪著孩子在充滿樂音的中庭騎腳踏車,不再需要擔心交通問題;夜晚邀三五好友齊聚社區中庭花園談天說地,不再需要聲光影音刺激。原來,幸福就在我們身 邊,若能好好把握,就能暢饗人生,邀您一起來享受這難得的境、淨、靜。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僑昱建築及僑昱棕櫚泉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