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翰墨京華Ⅰ
已完銷
149人瀏覽過

翰墨京華Ⅰ

區域安平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8.7~39坪

建坪 住宅 112.3坪

建設公司 鼎晨建設


翰墨京華Ⅰ-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38.7~39坪

建坪 住宅 112.3坪

面寬 住宅 5.8米~5.9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位址 建平十一街205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市政核心‧人文電梯豪邸 鼎晨「翰墨京華Ⅰ」品味完工   累積十多年事務所與營造經驗的「鼎晨‧建築」目前於五期市政中心、「金城國中」預定地後方,推出甫全新完工「翰墨京華Ⅰ」,注入細膩的住宅哲學與切合實際的營建工法,在豪宅市場中是具施工品質與注重細節的特色產品之一。   「翰墨京華Ⅰ」在地段環境上,因位於五期市中心擁有繁美的生活機能,盡享府前路、永華路、夏林路、西門路的熱鬧商街,不論餐飲、百貨、生鮮、3C、醫療、烘焙…百業商店林立、應有盡有,運河堤岸更是蹬上單車、慢跑、閒走的自然地境,不論便利、悠閒在此都能快速攫取。   將「建築工藝演進」視為企業主軸,亦希冀以謙和態度面對日新月異的建築本業,在此您可以細細品味任一角落、任一局部的細節處理,會讓人為之驚艷;並發現許多「原來如此」的設計哲學,有關生活的細微需求;「鼎晨‧建築」都幫住居者想到也做到了。歡迎想體會以人為本之住宅設計的朋友,前往現場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鼎晨建設及翰墨京華Ⅰ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