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預售屋
已完銷
118,169人瀏覽過

莫內花園

區域仁武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9~114坪

建設公司 鑫富都建設


莫內花園-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39~114坪

總戶數 住宅 45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686坪

公設比32%

位址 高雄市仁武區慈惠八街13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68個

特色描述

沉寂10年,澄清湖特區15層印象派浮雲建築,驚艷花開。市中心住久了,哪裡有心內渴望的國度?

 

鑫富都建設以景觀起家,從居住者生活角度出發,嚴選大高雄名人聚落-澄清湖特區,為45戶單純住家,預留2/3面積建一座法式花園獻給生活,以約39.67.115坪「莫內花園」,收藏15層澄清湖綠海窗景,居高望遠,才是真正的開闊氣度。 純淨生活,離塵不離城。5分鐘即達國道10 號,快速連接北高雄,直達左營市區、高鐵站、巨蛋商圈,周邊澄清路商圈、家樂福、文山特區輕鬆滿足生活所需;10分鐘高雄長庚醫療體系,最近享受健康照護;閒暇時邀集好友,到澄清湖高爾夫球場,享受頂級的休閒時刻,便利機能,就在「莫內花園」身邊。

 

景觀大師鑫富都,不僅在澄清湖特區重現莫內的經典花園,更以好品味打造居家,方正格局、三面窗景,邀請風光入屋,明亮而通風;搭配3M節能玻璃,天然採光卻能隔熱,任柔和陽光照亮好心情;高雄唯一選用德國Artego原裝廚具,為女主人量身打造夢想廚房;嚴選中興保全系統,社區中央監控、門禁管制,貼心守護家人安全。「莫內花園」,正式公開!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鑫富都建設及莫內花園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