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建案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樂安雙魚座

區域安南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2坪起

建坪 住宅 100坪起

建設公司 冠國營造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2坪起

建坪 住宅 100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未提供

坐向座北朝南

位址 樂安二街158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2個

特色描述
30年甲級營造廠精心打造
高級建材 精品兩席麗緻完工
本淵寮市地重劃係林文雄市長時代發展城鄉差距之最佳成果,如今該重劃區已成為安南區交通樞紐,舉凡國道8、台江大道及西濱公路均依本淵寮為轉運中心。近鄰科工區投資廠商亦日漸進駐,人口聚增促使海東國小及安南國中學生每年增班,每年增蓋校舍,兩校均逾百班。可見該地區發展之潛力。
本公司於兩校中間相距50公尺處蓋了二戶電梯雙車庫豪塑「樂安雙魚座」的尊貴不只在大戶之家的氣派美麗外觀,更擁有豪華雙車庫,飯店級9人座電梯,太陽能節能設備,一樓庭園孝親房,氣派客廳舖義大利花崗石,櫻花牌整體廚具的餐廚房,雙兒童套房,空中花園起居室,與SPA按摩浴缸整層主臥室的格局設計,大膽展現當代豪門寬廣大方的生活架勢。讓幸福自由遊走在每個溫馨角落。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冠國營造及樂安雙魚座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