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5人瀏覽過

上善若水

區域安平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54坪起

建坪 住宅 148坪起

建設公司 高英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6房

地坪 住宅 54坪起

建坪 住宅 148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3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北朝南

位址 光州六街31號(億載國小旁)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2個

特色描述

產品特色:
一、高英建設【上善若水】獨棟豪墅,面面有景。
二、地54坪.面寬7米5,擁有雙車位。
三、純獨棟.光纖.基樁.水岸.綠建築.自動照明.自動灑水.全棟防水。


環境特色:
一、高英建設【上善若水】單純獨棟,面面有景。
二、鄰近全台唯一環保生態億載國小雙語明星學校。
三、鄰接兩個一級古蹟,六個三級古蹟等八大古蹟。

 

 

 

 

豪宅之所以為豪宅,多數是建立在建材成本的堆砌,但脫掉金碧輝煌的表徵後,您追求的還剩下些什麼?如果那只是ㄧ個有如樣品屋般的殼子,自然就少了許多思念。


許多人在累積一定的財富之後,開始會嚮往一種與自然連結的愜意生活。這種生活不再是裝修材料的堆砌,而是一種與自然對話的休閒場景,追求ㄧ處真正寧靜的生活場域。(Place For Tranquil Life)


「回家」,ㄧ個逐步放鬆的歷程,我們希望能以放鬆為設計的主軸,讓空間通透,行為悠游。在城市中找尋真正使人心靈沉澱的氛圍,直接在工作之後,真實來感受自己。
回到家,走過前院、小橋,穿梭在水影和綠意之間,藉由水的蒸散作用,轉換溫度也轉換了心情,人住在這裏不感受到大自然生命的燦爛也難。


ㄧ天忙亂的辦公生活後,有多盼望在家裏獲得好心情。將獨棟建築特有的天光水影置入,讓室內每個區域都緊密地與「水」連接,而滿院綠意和悠游的魚兒則是用作舒解生活節奏的緩和關鍵,在都市住宅中增加了一點「慢活」的休閒生活品質。


開放空間由客廳、餐廳、與開放式廚房組成,不刻意區分界線,僅利用金屬框架、玻璃及迎面而來的大面窗,攬進戶外的水岸、光影、綠意,讓不同空間單元間的相 容與釋放,延展整體視覺的穿透性,讓人進入室內的緩緩行進過程中能充分感受空間景緻變化,逐步沉澱思緒,創造出都會中心一個類似周末度假的住 宅。(Weekend House )


長輩房設置在一樓,和全家的活動中心(開放空間)為鄰,窗外則延伸出一座L型花園,有綠意、水景相伴,在這裏長者可盡情地怡情養性,不會孤寂。


當我們問,最好的空間是什麼,這個問題的答案都指向於與「自然」連結程度,透過設計的巧思,讓自然巧妙地滲透到空間內的每一處。感受得到自然氣息的建築才 是活的,才有機會孕育豐富的生活內涵,也才能傾聽生命的脈動。用「健康、休閒、養生」造豪宅,才是「上善若水」的建築力量。


高英建設創辦人 建築師  葉滄霖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高英建設及上善若水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