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尚暘天境
已完銷
10人瀏覽過

尚暘天境

區域安平區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35.2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104.8坪

建設公司 尚暘建築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35.2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104.8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6.7米

總戶數 店面 1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東朝西

位址 文平路102號

特色描述

在南台灣古都五期安平區,慈濟中學對面,與誠品書局為鄰,位於建平三街與文平路交街口,臨十 二米及二十米道路的人文菁華區,再度推出與市場慣性區隔,始終堅持以人為本,以建康為主軸的綠色住商作品「尚暘天境」。此建案為五樓透天電梯雙車庫產品, 整個建案僅剩一席(原有七戶),面寬六米半至八米,採光充足,室內空氣對流量大量提升的健康住宅要件。


• 融合整體社區特性為規劃前提

與整體社區營建統一調性,在台灣的建築有種不成文的特性,即是建築群體與群體之間各自為政, 缺乏互相融合的協調性,總能從建築群外觀判斷大約是何年建造的產品,更清楚分辨出每一批建案由不同公司所建設的產品,彼此間差異甚大,因此使得整體市容呈 現如拼布般的熱鬧有餘,融合欠缺之遺憾。
有諫於此,尚暘建築開發總在決定風格、材質及色調前,以週圍環境特色、已存建物色調為基準考量,期望在所規劃建案不但表達本身的美感,更能與週邊環境建物相融合,並能提升社區優美且協調的新氣象


•加強原有區域特性之優點

「尚暘天境」此建案,位於慈濟中學操場正對面,依地利之優勢,使得「尚暘天境」住宅產品,戶 戶面向大操場,綠草如茵的景象,令人心礦神怡彷彿天天與公園為鄰,享受蟲鳴鳥叫的悠然居住環境。古時孟母三遷正是「尚暘天境」客戶群的最佳寫照,大都因家 中子女即將或已就讀慈濟學校而來,或附近學校、居民等人文雅士共賞的建築作品。
本案採用灰色為主要色調,一則要配合慈濟學校的調性,及誠品書局較柔和的外觀色澤,再則鄰近建築前兩年完成的建案,也以灰色為主調,加上南台灣氣溫較高,灰色在色彩特性上給人清涼舒適的感覺。因此在總體社區上產生協調且豐富表情的美感。


•圍塑綠色社區的氛圍

由於整體社區以灰階色調為主,週圍環境僅有慈濟操場及週邊行道樹,為灰色建築增添色彩,因 此,「尚暘天境」規劃時希望將操場內的綠帶延伸至外面社區,圍塑出一個綠意盎然的社區環境,因此在景觀設計上特加以著墨, 就連後面庭園也做了精緻的設計,舉凡一草一木一石,無不是經過仔細設計而成,更請來慈濟花道老師專業指導,於是在綠意昇暉中添加了幾許人文花道之美,與慈 濟學校不僅在建築外觀相結合,更於內在的人文,真、善、美精神,藴藏於內而行於外如此的相得益彰。凡路過人士及附近居民無一不為「尚暘天境」而讚嘆。


•人文意境展現器 「尚暘天境」在空間設計上强調彈性的空間,及家人互動增進情感的居室環境,在工藝上以室內精 裝修的角度為出發點,因此每一角落皆呈現出精緻的工藝之作,在外觀以抿石子及石材為主要材質,更以隔柵、木架搭配園藝造景,使整棟建築呈現出質樸又深具人 文素養的優雅風格。一直以來「尚暘建築開發」對建築的詮釋…「她」是綜合人文藝術的呈現,更是幸福生活的詮釋。


天境
天上意境心中傳
築於人間凡塵台
近悅遠來賞天境
平安喜悅天上來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尚暘建築及尚暘天境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