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達觀七期

區域安南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5.3坪起

建坪 住宅 47.2坪起

建設公司 元方建築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5.3坪起

建坪 住宅 47.2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25坪

位址 台南市安南區安寧街121巷3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個

特色描述
產品特色

「達觀 7」幸福新完工

雙薪家庭‧ 菁英住宅 ‧雙車庫

海佃商圈首選, 坐北朝南 、一樓傳統客餐廚格局

許多人鍾情於鄭子寮重劃區住宅,但依目前行情非一般薪水收入民眾可負擔,然而,跨一座鹽水溪橋比鄭子寮便宜數百萬,又是在海佃路的繁華地帶的「達觀 7」目前甫全新完工,是以蓋千萬等級豪宅為主的「元方建築 工房 」 所推出。

「達觀 7」 可謂城裡的靜巷好宅,因本案位在海佃路一段的繁榮精華地段,擁有海佃路百家商店 24小時的便利生活,還有傳統市場、小吃商街,對於每天非常忙碌的雙薪家庭而言,這裡是不二首選。而且,鄰近又是九份子重劃區─具有豐富的自然環境及生態文化,未來區內公園將以原有的水岸景觀為主,市政單位計劃將塑造為台南市首座生態景觀社區,對這裡的住戶而言,可以每天近距離擁抱健康、自然與悠閒。

專為雙薪首購家庭所量身規畫的「達觀 7」,於海佃路一段以三樓半的坪效打造25地坪、坐北朝南、四大房/加起居空間的傳統獨院別墅,因為位居三角窗地帶,利於多向開窗以獲得良好的採光通風。就建築外觀而言,雖然訴求年輕客層,但本案以細緻典雅的米色基調,呈現清新素雅的高質感品味,並搭配胡桃木色格柵增添室內私密性與活化建築外觀表情。

輕鬆入主優質建築,不需肩負壓力也能一圓住好宅的成家夢。
「達觀 7」 獨門獨院菁英好墅─ 25地坪、南北座向、三角窗地、4+1房,有興趣的民眾歡迎前往現場參觀鑑賞。
完工位址:海佃路一段安寧街 121 巷 30 號;接待專線:250-8233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元方建築及達觀七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