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達觀八期

區域安平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0坪起

建坪 住宅 77.3坪起

建設公司 元方建築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30坪起

建坪 住宅 77.3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30坪

位址 建平5街131巷18弄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元方建築_達觀8_

{誠品書店、慈濟完全中學}市政核心‧人文特區

「達觀8」時尚風格、精品豪墅

一幢好房子如果蓋在一個可遇不可求的地點,那麼其價值勢必超越建築本身的價位許多。位在五期建平五街、甫全新完工的「達觀8」是由建構豪宅為主的「元方建築工房」所推出,本案所在位置散步五分鐘即可到「誠品書店」與「慈濟國中小」、「慈濟高中」,不論是重視教育的家長或喜愛人文純靜生活的民眾,實屬爭相進駐的頂級地段。

在地理位置上,除了深富文雋氣息的氛圍之外,「達觀8」位踞市政中心,並鄰近永華路、健康路商圈,日常生活充滿便利,步行或駕車都能快速獲得需求。以建築外觀而言,白色基調泛著金黃色澤的家宅外貌透露著優雅且低調奢美的氣質。

一樓規劃為擁有後花園湯屋的套房式尊親房,為退休養老的父母增添居家養生條件,二樓有著花園大露台的寬敞客廳,除了大面開窗還設計一長窗,擁有充足的通風採光同時還多了窗戶結合光線變化的巧思。採L型廚具的烹調空間另有一方後陽台,創造清爽潔淨的煮食空間品質,也與大露臺有著循環良好的風迴效應。

整層大主臥設計有衣物收納長廊,為男女主人維持整齊俐落的休憩空間,乾濕分離衛浴設有按摩浴缸與雙槽盥洗檯面,猶如入住五星級飯店的生活禮遇。為孩子準備的雙臥室,貼心規劃三進式衛浴空間,不需因為等待另一人使用而耽誤時間。三樓主臥設計一獨立家事陽台,在生活動線或使用上具備無可挑剔的功能性。

在好地方住好房子,「達觀8」精品建築‧時尚豪墅/30地坪‧南北座向‧雙車庫‧五星級衛浴空間‧長窗採光空間‧湯屋尊親套房

進駐位址:建平五街131巷18弄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元方建築及達觀八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