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買賣預售屋
已完銷
37人瀏覽過

瑜舍

區域安平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55~70坪店面 46~66坪

建設公司 春園建設


瑜舍-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55~70坪店面 46~66坪

總戶數 住宅 48戶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3層

坐向南北向

基地面積 約281坪

公設比30%

位址 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386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52個

特色描述
台南運河,台南人的母親之河。璘璘波光之間,承載了多少異鄉遊子的回憶與思念,歲月優游之時,多少騷人墨客為之傾倒駐足!


都會之中的運河是如此可貴的景觀,世界各大城市都以擁有運河為傲,並且視之為珍貴的資產。如:紐約的哈得遜河、巴黎的塞納河、倫敦的泰晤士河…等等。不僅與都市共存共榮,更是文化藝術的發源地,也是最為優雅的都市景觀。


如今,「瑜舍」正臨台南運河的絕佳景觀,造就非凡的居宅魅力。未來更有「運河星鑽計畫」的加持,讓「瑜舍」的珍貴地段更加閃耀。


除了珍貴的景觀之外,「瑜舍」更擁有絕佳的生活便利性,從新光三越百貨到大億麗緻飯店,集精品、美食、時尚享樂特區於一身。不管白天或黑夜,都以最近距離 的商圈聚落,為生活上演便利與熱鬧精彩,安平傳統市場、和緯黃昏市場小吃、量販超市好市多、大潤發、燦坤、家樂福…到誠品書店,一應俱全,繁華隨時繽紛開 演。


【美河畔、綠建築、雙主臥】   55坪•70坪•醇藏48席 機會稍縱即逝!


投資興建 / 春園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接待會館 /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386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春園建設及瑜舍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