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達觀9

區域台南南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9.7坪起

建坪 住宅 67.3坪起

建設公司 方元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9.7坪起

建坪 住宅 67.3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

位址 西門路一段380巷49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個

特色描述
方元建設【達觀九】

市中心、健康路生活圈
「達觀九」凝鍊完工‧名校學風‧靜巷宅邸

由「方元建設」所推出的「達觀系列」,目前規劃於健康路靜巷裡的個案「達觀九」已全新完工。

掌握買房的首要條件「地段」,本案位踞台南市中心,涵括在地民眾的主要消費商圈,不論是健康路、西門路商街,或台南最大的百貨商場新光三越新天地,與充滿各式小吃料理的夏林路,日常採買或飲食遊逛都近在咫尺。

再者,又緊鄰南門路的孔廟文化圈,還有台南女中、台南大學(附小)、家齊女中、台南高商、中山國中……多間知名學校,人文學風鼎盛,也是本地段的建案群炙手可熱的重要因素,另外,本案近體育公園便於運動、散步或帶著全家大小看球賽,不論一小段步行或蹬上自行車都能以悠緩的速度與心情,在這熟悉城市裡享受生活的美好。

在產品上,「達觀九」為獨門獨院豪邸規劃,一樓採客餐廚空間的傳統格局是在地民眾最喜愛的建案型態,人造石檯面搭配德匠名廚的烹調空間,而寬朗的用餐領域即使豪邸主人大宴賓客都綽綽有餘,後花院不僅創造良好的通風條件,也可蒔花植樹營造居家景致。二樓為整層大主臥備有前後陽台,五星級衛浴空間含括雙槽面盆、淋浴間與景觀湯池,讓男女主人獲得極致舒緩的沐浴時光。

三樓為雙套房,四樓為一套房與開放式起居空間,住居者可營造為佛廳、書房、家庭劇院或全家人的電腦室,還有一方大陽台做為家事場域或空中花園,是滿足現代人多元化的生活變化。

迴旋靜謐巷弄間的從容自在,「達觀九」凝鍊完工─獨門獨院‧間間套房‧德匠名廚‧L型檯面烹調空間‧TOTO衛浴‧和風景觀湯池,鑑賞專線:263-0378;接待會館:西門路一段380巷49號 [小北百貨]後面靜巷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方元建設及達觀9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