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達觀九

區域台南南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9.7坪起

建坪 住宅 67.3坪起

建設公司 方元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29.7坪起

建坪 住宅 67.3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59坪

位址 西門路一段380巷49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個

特色描述
方元建設 _達觀九_  市中心、健康路生活圈

「達觀九」凝鍊完工‧名校學風‧靜巷宅邸

由「方元建設所推出的「達觀系列」,目前規劃於健康路靜巷裡的個案「達觀九」已全新完工。

掌握買房的首要條件「地段」,本案位踞台南市中心,涵括在地民眾的主要消費商圈,不論是健康路、西門路商街,或台南最大的百貨商場新光三越新天地,與充滿各式小吃料理的夏林路,日常採買或飲食遊逛都近在咫尺。

再者,又緊鄰南門路的孔廟文化圈,還有台南女中、台南大學(附小)、家齊女中、台南高商、中山國中……多間知名學校,人文學風鼎盛,也是本地段的建案群炙手可熱的重要因素,另外,本案近體育公園便於運動、散步或帶著全家大小看球賽,不論一小段步行或蹬上自行車都能以悠緩的速度與心情,在這熟悉城市裡享受生活的美好。

在產品上,「達觀九」

為獨門獨院豪邸規劃,一樓採客餐廚空間的傳統格局是在地民眾最喜愛的建案型態,人造石檯面搭配德匠名廚的烹調空間,而寬朗的用餐領域即使豪邸主人大宴賓客都綽綽有餘,後花院不僅創造良好的通風條件,也可蒔花植樹營造居家景致。二樓為整層大主臥備有前後陽台,五星級衛浴空間含括雙槽面盆、淋浴間與景觀湯池,讓男女主人獲得極致舒緩的沐浴時光。

三樓為雙套房,四樓為一套房與開放式起居空間,住居者可營造為佛廳、書房、家庭劇院或全家人的電腦室,還有一方大陽台做為家事場域或空中花園,是滿足現代人多元化的生活變化。

迴旋靜謐巷弄間的從容自在,「達觀九」凝鍊完工─獨門獨院‧間間套房‧德匠名廚‧L型檯面烹調空間‧TOTO衛浴‧和風景觀湯池。 鑑賞專線:263-0378;接待會館:西門路一段380巷49號 [小北百貨]後面靜巷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方元建設及達觀九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