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3H文心苑
已完銷
34人瀏覽過

3H文心苑

區域歸仁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5~40坪

建坪 住宅 75~90坪

建設公司 3H全球集團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5~40坪

建坪 住宅 75~90坪

面寬 住宅 8米

總戶數 住宅 3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南朝東北

位址 中正南路109號大成路口

企劃銷售 紅不讓趨勢廣告公司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文心苑」感謝熱銷,歸仁各界名流仕紳、菁英家庭及企業主管對「文心苑」的親睞肯定,銷售過一半,全面熱銷!特價席次有限,看屋從速!先買先贏!「文華苑」受歸仁鄉親朋友親睞,已即將完工,席次即將全面完銷!過年搬新家,新年好入厝!


「文心苑」以台灣式獨院,土地○持分,多種產品規劃,寬版併排雙車,全棟可做5大套房規劃,除了頂樓神明廳外,其餘間間套房,讓家庭每個成員都有機能最完 整的個人起居空間。以在地人熟悉的一樓客、餐廳,作為室內空間格局規劃,不僅消費者住得習慣,三代同堂可享天倫樂,長輩也心喜。建材依豪宅規格標準規劃, 歐式時尚廚具組,收納櫃門全面鋼琴烤漆處理+緩衝式開關設計,展現機能美學。預留電器櫃設計,留個位置給烤箱、烤麵包機,巧思多一手。全套TOTO衛浴設 備,主臥更搭配TOTO微電腦免治馬桶座,淋浴柱為多段式出水及溫控設計,淋浴不擔心忽冷忽熱,TOTO五合一暖風機,讓衛浴所在常保冬暖夏涼。


「文心苑」座落中正南路一段上,屬文化中心生活圈範圍,3分鐘即抵達歸仁最熱鬧的歸仁圓環商圈傳統市場、餐飲、機關、商店、醫療……應有盡有,生活所需大 大滿足;5分鐘即可達86號快速道路,連接南二高暢行南北;7分鐘即可抵達高鐵沙崙站,享受85分鐘串連台北都會的超快感。現代簡約賞心外觀設計,與文化 中心生活圈優質氛圍相互輝映。當清晨的陽光溜過樹蔭灑下,一天的生活即刻開始。傍晚飯後到校園裡散步或慢跑,偶爾有下課的學童笑語傳來。習慣在週末和家人 到文化中心走一走或看演出。誠摯歡迎您蒞臨洽詢。


接待會館:中正南路‧大成路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3H全球集團及3H文心苑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