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湖美湖美

區域中西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58~76坪

建坪 住宅 140~172坪

建設公司 百慶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58~76坪

建坪 住宅 140~172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戶

位址 西湖街176號

特色描述
百慶「湖美湖美」,凝靜落成。 140.172御用坪.禪隱雙主臥.藏峰電梯大墅

在留白中凝靜,在繁華中禪定,在峰藏競聚的湖美街廓,以一種內觀的姿態,營造一座心靈世居之所,從裡而外,訴說一種沉潛後見山是山的淡定風景。

漫步在西湖街的寧靜中,「湖美湖美」不媚於繁複,以一種低調的日式簡潔,勾勒出美好的生活意象,僅僅兩戶的單純規劃,無論是58、76坪的寬敞地坪、或是140、172的使用坪,都為藏峰人生量身打造出不同以往的豁達朗闊。

若山禪隱,沐水大境,前院寬庭的流水禪境,以一種從容自若的神態,伴隨著每一位居住者探尋生活的本質,從此告別生活匆匆的腳步,以最適意的方式,領悟生活哲學,獨特的空間規劃,不僅劃出雙主臥的生活空間,融入電梯的設計,也使大墅宅能坐擁大樓二代宅般的優勢,既能享受別墅的大器生活,又能分層保有隱私不被打擾,除此,耗資百萬的餐廚空間,更彰顯頂峰不凡的品味。

如此藏峰霞隱的生活大宅,百慶建設邀請您前來一窺究竟,58、76大地坪.140、172御用坪.獨棟電梯大宅.藏境雙主臥。


接待會館:湖美.西湖街176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百慶建設及湖美湖美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