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成屋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長圓-藍田苑VII

區域安平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1坪起

建坪 住宅 90坪起

建設公司 長圓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31坪起

建坪 住宅 90坪起

面寬 住宅 5.3米

總戶數 住宅 1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31坪

位址 建平十三街105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長圓建設「藍田苑Ⅶ」

五期水岸特區極緻1席,純靜完工!

以「量少質精」建築品牌策略,廣獲消費者肯定的長圓建設「藍田苑」系列作品,2013年再推第7期,細膩雕琢極緻1席於五期建平13街豪宅聚落,純靜落款。五期水岸人文環境質感,已是台南市居住環境首選之列,優異完整集市政資源的生活機能自然不在話下,商圈、學區、休閒娛樂、公園綠地全方位,已是名人、建築群聚的磁吸力,更貴為地段指標。

長圓建設「藍田苑Ⅶ」建坪90坪,使用空間達百坪以上,併排雙車大面寬,實木、石材、輕鐵件勾勒的舒廣簡約現代主義建築外觀,展現建築大器風華。一樓超大坪數孝親套房,搭配一個擁有後花園景觀及大理石檯面下崁式澡缸湯屋衛浴,就像為父母親準備了一個整層主臥的靜養空間;二樓為客、餐廳主要起居場域,搭配德國NOBLESSA原裝進口廚具,SAMSUNG人造石檯面,林內牌不鏽鋼排油煙機、玻璃瓦斯爐及落地型烘碗機,義大利BEST多功能電烤箱,營造西方生活起居的休閒豐富感,客廳落地窗外為日式禪風景觀大露台,獨攬市政都會專屬的一片家風景;三樓整層主臥,寬寬闊闊一整層的主臥空間,乾溼分離大衛浴,選用美國KOHLER馬桶、面盆、龍頭混搭德國Hansgrohe埋壁龍頭,奢華基調,尊貴享受;四樓大坪數雙套房規劃,各自擁有獨立完整起居機能,無論三代同堂、訪賓招待皆可豪華運用;五樓多功能休閒起居室,前後迎景星空大露台,無論家事工作或放空觀星,都是一處不可割捨的好所在。長圓建設質精極緻建築美學,歡迎您親臨體驗。

接待會館:安平區建平十三街105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長圓建設及長圓-藍田苑VII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