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購買預售屋
已完銷
146人瀏覽過

仁發大都滙

區域永康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6~58坪店面 48~93坪

建設公司 仁發建築


仁發大都滙-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6~58坪店面 48~93坪

總戶數 住宅 364戶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20層 地下3層

坐向南北向

基地面積 約1,970坪

公設比31%

位址 東橋三路126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373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00萬起

特色描述
「仁發大都滙」北銜永康交流道,南接大灣交流道,形成脈脈相連的交通行動網,坐擁東區、近取北區、南科園區,流暢交通線,便利工作,從容出發,更享都會娛樂與時尚,豐富每天生活;
鄰中華路繁華商圈、南台科大大學城、奇美醫療中心,享受日常醫療諮詢照護,最經濟實惠價格,滿足日常一切需用。科技、醫療菁英薈萃,結構優質鄰里,保障住居品質。 「仁發大都滙」精緻建材,邊間大面窗及多面採光,2-4房大格局大空間,再享500多坪中庭水景花園、視聽室、圖書館、健身房、韻律室、會客室、遊戲室、KTV、琴房、飯店物業管理等10多項優質公設。
感受大橋文創新價值,回家就是享受的開始。 大橋新都心「仁發大都滙」,50000坪中央公園計劃,樂享都會浩瀚綠海;永康創意園區,掌握龐大就業住居人口,贏得房產穩定價值;市立圖書館總館進駐,書報雜誌隨興閱覽,掌握最新訊息,感受書卷香氛。
大橋國中、國小明星學區,最優質師資、最良好教育品質,滿足子女教育需求。砲校遷移、鐵路地下化等多樣公共建設齊聚大橋,吸引資優建商搶先進駐,使「仁發大都匯」成為置產最佳首選。 「仁發大都滙」所在地段是潛力十足的大橋富都心特區,有發展成類似新北市「新板特區」和高雄市「農16特區」的潛力,該區為新興區域、街廓整齊、景觀新穎、環境單純,公園校園環繞。
仁發建築以都會築城概念為主軸,啟動百億築城計劃,是大台南地區極罕見超大規模的住宅個案。 台南的大橋富都心公共設施比例高,包括創意園區、經貿特區、車站特區、中央公園計劃區和大橋國中、國小特區,優越的住宅地理條件,又有近便交通及發展腹地,
隨著各建設計劃陸續啟動,砲校遷移-世貿會展區、中央公園、商業複合區,房價向上飆升增值,已是必然趨勢。 在地耕耘多年的仁發建築,看好大橋富都心的未來發展,近萬坪基地,即將投入四期開發造城計劃,以百億手筆打造未來城邦,不僅透過建築營造區域的整體印象,
拉高居住水平,更以優質售服,永續服務客戶,攜手迎接即將到來的黃金十年。 基地位置: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三路&東橋六街 接待中心:台南市永康區東橋十街3號(06)303-9168 大橋國中旁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仁發建築及仁發大都滙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