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預售屋
已完銷
360人瀏覽過

帝賦

區域安平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5坪起

建坪 住宅 116坪起

建設公司 席揚建設


帝賦-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45坪起

建坪 住宅 116坪起

面寬 住宅 7.5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南朝北

位址 永華六街、文平路461巷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席揚建設2013年驚豔水岸五期市政特區「帝賦」極緻兩席,絕美誕生!席揚建設「帝賦」藏富於永華六街轉文平路461巷人文豪宅聚落,五期市政特區的環境 質感,匯集大台南最精采的市政資源於一區,交通便利,校園、商圈、市場,機能豐美,絕對是台南純住環境的首選地位,近兩年更吸引各方名門建商爭先進駐,身價一日千里。


極簡外觀線條、時尚白、大面落地開窗, 一股充滿生命力的現代建築力道自傳統情感中脫穎而出,地45坪,一樓車庫、尊親套房或佣人房,二樓客、餐廳規劃,使建築空間格局再進化;三樓整層主臥、四 樓各雙套房,搭載家用電梯,融和後現代空間機能使用與設計,讓席揚建設「帝賦」更臻完美,大面寬併排雙車庫,已是現代豪宅的基本尺度,絕版兩席,席揚建設邀您優雅入主。


接待會館:永華六街轉文平路461巷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席揚建設及帝賦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