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31人瀏覽過

峰鼎

區域永康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59坪起

建坪 住宅 125坪起

建設公司 沛佑建築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7房

地坪 住宅 59坪起

建坪 住宅 125坪起

面寬 住宅 10.2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

位址 永華路362巷19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一巷進,厚工精品,崗石電梯豪墅---「峰鼎」
隱富大境.三面採光.大面寬併排三車庫.雙世代雙主臥.7大房

一巷宅大隱於市的優質地段,是富人輕取繁華的最佳住所!
「峰鼎」隱身於繁華中山南路街廓巷道中,在越趨人狹的永康與東區,是一席難求的一巷進豪邸。專注於建築的精雕細鑿,細選精品建材,不計較時間、成本,講求「慢、細、耐、固」耗時25個月完成,建築者以自建自住自我實現的態度,挑戰施工極致,如此堅持品質,是為力求居住後的安心感,在層峰之際反璞對家的懷抱,創造人生最感動的價值。

揮別一日的繁華喧囂,轉進這世代居心的桃花源。走入規劃為4樓7大房,59大地坪電梯別墅的「峰鼎」,花崗石外觀綴以黃金比例鐵灰細格柵並以義大利丁掛修飾,烘托出經典不凡, 1樓挑高3米8氣派的接待廳,配備六人座寬敞電梯為唯峰成就最好詮釋,而進口歐化餐廚設備,餐餐米其林美味飄香,孝親主臥配備浴室暖房乾燥機盡是唯孝表達。2樓大主臥雙檯面衛浴及V&B蛋形浴缸,融入女性思維的沙龍級享受;3樓3大房,4樓多功能房,充分運用大戶人家需要的隱私與融入原則,讓每一處創造出精采和樂的生活場域。

在隱富大境中度悠悠人生。有天有地有寬闊實坪,有安全門禁,有堅固建材,有頂級設備,如此一巷進豪邸只為品味知音的您。「峰鼎」厚工精品.全新落成,恭迎兩位頂峰人士珍藏。永康.永華路362巷。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沛佑建築及峰鼎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