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建屋
已完銷
24,599人瀏覽過

文化首馥

  • 近捷運
  • 制震宅
  • 近公園

區域苓雅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53~93坪

建設公司 慶旺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53~93坪

總戶數 住宅 104戶

樓層規劃地上29層 地下6層

坐向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370坪

公設比34%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空中花園、閱覽室、健身房、信箱區、宴會廳

位址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15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平面式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15個

特色描述

43/52/94坪人文帝標

文化高峰會系列作,慶旺建設再造新古典名宅經典

從文化中心第一排的【文化高峰會】,到美術館愛河畔的【美河峰】,慶旺建設不僅在最好的地段,為您蓋最好的建築,更勾勒著最人文深蘊的生活態度。如今,慶旺建設以29層的凌雲氣勢,座落文化中心的景觀位置,並延續【文化高峰會】名宅血統,打造新古典帝標~【文化首馥】。這一次,您不用對百坪以上的豪宅房價望之卻步,43/52/94坪,讓您可以從容姿態做主。

文化中心不僅是高雄始終恆一耀眼的藝文中樞,也是高雄發展的當然軸心,左擁四維路市政特區,右抱大統和平店百貨商圈,往西是亞洲新灣區,往東是衛武營兩廳院藝文中心。一切高雄的現在與未來的最美好,就是以此為核心,再加上本身文化中心佔地13公頃闊朗領域,包含市中心難得一見廣達7公頃的戶外綠地,使得文化中心始終是權富名流眼中的惟一無二,可以入主佔有一席之地,當然要即刻行動,立即買進。

【文化首馥】43/52/94坪的名宅美學稀有難得,俯瞰文化中心的視野無價,未公開前就已詢問不斷,推出以來更是好評如潮,敬邀品味名門,高峰會建築知音優雅入席。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慶旺建設及文化首馥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