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找房
已完銷
18,002人瀏覽過

首富堡

  • 明星學區
  • 低首付

區域歸仁區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24~38坪店面 24~31坪

建坪 住宅 88~117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堡富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地坪 住宅 24~38坪店面 24~31坪

建坪 住宅 88~117坪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4.8米~8.5米

總戶數 店面 8戶

樓層規劃地上1~3.5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216坪

位址 台南市歸仁區忠孝北路222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特色描述

首富堡」座落於歸仁區忠孝北路活動中心對面,規劃8戶透天店住,僅3戶有電梯。

交通部分,車程約8-10分鐘可至國道1、3號,通往鄰近地區交通便利快速。

生活機能可至中山路、歸仁圓環商圈,或至全聯福利中心,車程約4-5分鐘,採買外食或生活用品皆便利。生鮮蔬果採買可至歸仁公有零售市場、歸仁早市,車程約3-4分鐘。歸仁圖書館,車程約2分鐘。

就讀學區為歸仁國小、歸仁國中或新豐高中完全中學,距離歸仁國小徒步約3分鐘、歸仁國中約7分鐘,學童可自行上下學,家長接送也方便。

臨15米的道路,車庫至多可停雙車,適合開店周遭好停車。其他特別附加的機能為對面社區活動中心每周四早上有免費的按摩,平常假日依開課時段也可選擇付費輕鬆學習瑜珈紓壓,還有各種其他課程能選擇。

除了透天產品之外,另外還有規劃一棟地上六層35戶華廈產品,已售九成多近完銷,歡迎致電預約賞屋。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堡富建設及首富堡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