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20人瀏覽過

南科鑫墅

區域善化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7~30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大阜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3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7~30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店面 3戶

樓層規劃地上1~3.5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東朝西

位址 西衛5-18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尊貴八席,誠摯邀請您蒞臨賞屋。
大阜建設---用心做建築
1全新完工【微豪宅】新成屋【南科鑫墅/桂花巷】格局方正,採光通風絕佳,環境優美車墅。位於曾文西衛堤防旁,擁有寬闊大視野,坐擁寧靜夕陽悠閒、鄰近繁華都會新生活享受恬靜!
2各樓地板挑高設計,寬暢實用空間,開窗比例原則使空氣對流光線充足,給您舒適超大使用空間!
3.建材配備採用頂級建材石片及進口磁磚、德系廚具櫻花爐具、TOTO衛浴設備……。
4.近南科善化市區、國道、陽明國小、胡家里彩繪、安定國小、麻豆區、安定區、新市區、山上區、大內區...適合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您。

針對首購族群而言,長久以來因房價處於新屋建案最低單價,導致無人重視首購新屋設計及施工品質,此次大阜建設以打造【微豪宅】為設計出發點,同時也在建材上採用單價較貴的石片及進口磁磚之外也希望藉由燈光及綠化塑造出彷彿生活的旅店空間。
在平面配置中我們儘可能使室內光線充足,同時制定優美的開窗比例,並利用二樓主臥空間打造豪宅的舒適與機能性,利用開窗比例原則使空氣對流之外讓光線充足進入室內;加以塑造生活的紛圍與享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大阜建設及南科鑫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