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133人瀏覽過

好事成大

區域台南東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2坪起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好事逹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2坪起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位址 東安路269巷3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成大‧林森‧後甲國中旁,無價地段、超值豪宅。
不論是居住、置產或投資,對於房地產品的不二法門首重「地段」,已規劃豪宅為企業標竿的「好事達」,於正東區、東安路上規劃的「松濤館7」電梯宅邸,僅餘最後一席,不想錯過無價地段、超值好宅的購屋民眾得把握最後良機。「松濤館7」位踞東安路上,浸潤東區最主要的「東寧商圈」消費區域,更環擁「成大校區」的廣幅綠景、林森綠化帶與人文學風,近鄰「後甲國中」知名學府,隨著「南紡夢時代」進駐,將串聯永康、國賓影城、東台南副都心等商圈,屆時將帶動此區地產保值,為此區域注入龐大增值效益,也因此本案在地段上具備無法衡量的價值性。本案為極簡大器風格,在規劃上為併列式雙車庫的大面寬尺度,堅持每個空間、梯間均開窗且有充足的陽台、露台,創造良好通風、採光、納景,以達健康的居住環境。不想錯過燙金地段的豪門名人,敬請把握入主的稀有良機─「松濤館7」正東區第一排人文地位,成大‧林森‧獨院電梯臻邸─併列式雙車庫、套房式尊親房、泡湯池、柏御名廚/L型檯面廚具、整層大主臥、雙套房次臥(雙陽台)、多功能起居間。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好事逹建設及好事成大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