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買預售屋
已完銷
77人瀏覽過

逸墅

區域中西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5~43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合申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5~43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5米

總戶數 住宅 25戶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位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和街42-1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合申建設以謙和的態度,展現時尚美學建築的傳世價值,繼美麗作品【又見春墅】、【悅光綠墅】、【柳營村上春墅】之後又一力作,充滿現代時尚簡約風格的【逸墅】雍容登場,期待與您共享慢活及靜謐的生活。

  快捷的環境、慢活的地方。【逸墅】別墅社區離塵不離城,近距離享受新營生活商圈、柳營國小的上學與家居便捷,並可雙向快速通往柳營科學園區及台南科園區、中山高新營交流道、南二高柳營交流道及柳營火車站,便捷人生隨心掌握。而大隱於繁華靜巷的純淨的別墅社區,最令人羨慕的就是正15米仁愛路林蔭大道上,可以用最寬幅的綠蔭視野,讓人很自然及順著流暢動線進行回家的想像力旅行,而且變得很輕鬆、很自在,真實創造原味生活趣味。

  簡約時尚是建築最華麗的外衣。【逸墅】時尚簡約、色彩樸素,幾何圖型整齊幻化的厚工建築,增加立面之多層次立體感,深窗設計也增加了遮陽效果,並兼具私密性及安全性,且能減少空調耗能,達到節能之綠建築效果,社區更在感應刷卡門禁、全區科技保全的防護下,成就了外人無法窺探的安全城堡。

  在大地坪地景的優勢下,各戶別墅設計除了一樓雙車庫、開放式客餐廳及預留多功能孝親和室空間、並有四大陽光房的寬鬆格局,戶戶皆有前庭後院、間間臥房更有花園露陽台的巧思,真心期待人與自然間能完美和諧,每位住戶能隨著慢活的節奏,找回自己最想要的簡單生活。歡迎老客戶、新朋友親臨指教,共投品味這安逸自在的別墅新味道。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合申建設及逸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