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3,674人瀏覽過

上億載

區域安平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45坪起

建坪 住宅 125坪起

建設公司 文星開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6房

地坪 住宅 45坪起

建坪 住宅 125坪起

面寬 住宅 6.1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181坪

位址 台南市安平區平豐路236巷9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藝術因你而生,創意由我而起。
筏式+基樁基礎,中保無限加,防盜、防災、智能生活管家,安全安心。
坐擁人生【上億載】圓滿您心底深處闔家團圓的渴望。
億載國小20步,步步成就路,好環境,成就無限未來,好房子,成就幸福圓滿。每天牽著孩子的手上學,守護與陪伴孩子的成長,是再多財富也無法換取的珍貴時光,【上億載】完善育才人文學區,20步微距離億載國小,鄰近安平國中、慈濟完全中學,菁英搖籃沃土,銘刻文心涵養,書香傳家。
非凡家園,傳家電梯豪墅
【上億載】45地坪電梯豪墅,集美學大成的永續家園,以傳統獨門獨院,併排雙車大面寬格局規劃,無需擔心愛車露宿街頭風吹雨打;開闊客餐廳、景觀廚房,闔家共享好食光;8人客製化電梯,三代輕鬆上下樓;整層大主臥,私人空中露台花園展現優雅生活;獨立生活空間6大房,生生不息傳家珍藏。
頂級精品建材,再創豪宅典範
【上億載】嚴選頂級精品建材,從外觀到內部空間都以豪宅極致尺度打造,大量運用頂級進口石材展現書香名門風範,採光一流的賞景式廚房,搭配德奧名廚系統廚俱,主臥衛浴採德國進口Villeroy & Boch高級衛浴設備,獨立式浴缸及大理石檯面等,極致品味奢華尊享。
【上億載】現已大作落成,歡迎蒞臨平豐路236巷9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文星開發建設及上億載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