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12,322人瀏覽過

墅深林

區域安南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6.5~32.5坪

建坪 住宅 48.5~61坪

建設公司 全家福建設/台江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6.5~32.5坪

建坪 住宅 48.5~61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8戶

樓層規劃地上3~3.5層 

坐向東西向

位址 安和路四段中油後方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個

特色描述

安南最美麗的回家
『墅深林』56米綠林道 純獨院

深耕安南37年連續10年榮獲『台灣誠信建商』的『全家福建設』推出2016年深情力作『墅深林』,以永續經營的精神理念,透過環境重塑與改造“先植樹再種墅”規劃56米綠林道,成為住戶們回家時最美麗的綠玄關營造出生活好環境,滋養人們所嚮的幸福生活。

『墅深林』在地段上特別選址在重劃區首排增值地段,除了與歷史博物館、安南醫院為鄰外,也鄰近安順國中、安順國小等優質學區優與多座社區公園;四週完善的生活機能與安和路商圈、北安路商圈、海佃路商圈連接整合,滿足全家人生活需求;交通路網則連接台江大道,8號國道直達南科、中山高速公路,快速串連各大城市,無論上班或舉家出遊皆暢通;未來還能享受到更便利的交通設施,台南捷運藍線計劃設站於中州寮,出站即到家更大大提升地方交通的便利性。

此外,在外觀設計與格局規劃上,全家福建設也特別邀請到知名建築設計師吳亞才操刀,以簡約的手法呈現出脫俗雅緻現代的精品家居風格,獨特的內外玄關設計,讓回家多了轉換空間,並在1樓特別為長輩規劃孝親房,讓長輩免上下樓住得更加安心,二、三樓兩米深的露台庭院設計,讓你在家就能享受渡假悠活的幸福感,6大房格局,為三代人營造最無拘無束的生活氛圍。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全家福建設/台江建設及墅深林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