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買賣預售屋
已完銷
6,700人瀏覽過

白居易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區域永康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1~36坪

建坪 住宅 85~105坪

建設公司 儷堂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31~36坪

建坪 住宅 85~105坪

面寬 住宅 4.6米~5.9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140坪

位址 永康區永華路295號

特色描述

「白 居易」規劃4棟地上4層的電梯住宅,1樓車庫可停放2台車,2樓為客餐廳,3樓及4樓皆為雙套房。

交通部分,可從大灣交流道、永康交流道至國道1號,前往其他縣市交通便捷。

生活機能可至永華路商圈、大灣商圈、永大商圈,也可至全聯福利中心、寶雅、齊普生鮮超市、大灣黃昏市場,採買外食或生活用品輕鬆。
鄰近探索教育公園,車程約4-5分鐘,休閒運動好去處。

就讀學區為崑山國小、大灣高中完全中學,距離崑山國小約850公尺,學童可自行騎腳踏車,家長接送也便利。

 

堂建設於台南市永康區推出電梯別墅建案「白居易」,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白居易」的特色是位於永康區生活機能良好的永華路上的電梯四層別墅。一樓的車庫輕鬆停雙車、2樓可規劃成客餐廳、3樓4樓都是雙套房,讓每位家庭成員享有舒適起居空間。附近有大灣商圈、永大商圈、永華路商圈,還有全聯與寶雅、黃昏市場等,不論是購買生活所需物品或是外食都很方便。

「白居易」為成屋電梯別墅,基地總面積140坪、全案總計4戶住家。每戶建坪85~105坪、地坪31~36坪、面寬4.6~5.9米。房數規劃為4~5房,一樓車庫可停放雙車。樓高四層、方位坐西朝東&坐東朝西。距離崑山國小僅850公尺,孩子騎腳踏車就可以上下學,接送也方便。學區還有大灣高中,距離腹地廣大適合休閒運動的探索公園也僅車程五分鐘,生活環境很棒。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儷堂建設及白居易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