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成屋
已完銷
11,929人瀏覽過

遠雄頂美

區域中西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6~46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遠雄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6~46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99戶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22層 地下4層

坐向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842坪

公設比34%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閱覽室、交誼廳、健身房、RF戶外觀景休閒區

位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與中華西路二段851巷交叉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82個

特色描述

指標一【市中心真價值,日常生活隨時便利】

商業價值→中華西路百業匯聚,台南人離不開的市中心

交通價值→迅速連結站前市心、永華路、科工區、南科

生活價值→和緯市場、好市多、全聯,舉步之間好鄰居

指標二【國際造鎮專家,深根半世紀的榮耀】

1969年,遠雄創立建築事業,跨越歐、亞、美洲興建超過600個建案,興建30多萬人居住空間。

50年國際團隊經驗累積,將不斷超越的技術品質完整實現在台灣致力創造精品建築最高典範。因為從家的角度出發,一條龍式整合,全面性規劃提供最完整購屋服務讓您和家人擁有最安心的保障。

土地開發→建築規劃→營建施工→企劃銷售→驗收交屋→售後服務

指標三【5525承諾,來自遠雄最安心的保障】

建築,是一份設身處地,考量到居住的生活要素,賦予踏實的安心感、創造專屬家的安全感,安心的層次可以有很多,永續安心、抗震安心、材料安心以及施工安心,透過首創的5525三大保固,5年防水、5年地壁磚、25年結構安全,依循著755項SOP、1421項施工標準,僅為堅持給客戶最完美的生活環境。

指標四【 謝謝台南,也謝謝台南超過350戶家庭的肯定】

2016年,遠雄建設初到台南耕耘,台南這片土地有著獨特魅力,我們希望建築能夠與人居的場域融合共生,也十分感謝在地鄰里看見遠雄的努力,讓首案【遠雄新源邸】圓滿完銷、【遠雄安南町】熱銷9成。

2019年在台南中西區頂美,這座蘊藏人文與氣質的城市中,以構圖、以歷史,順著期待與嚮往,隆重推出遠雄新案,誠摯邀請您,一起與遠雄預見府城最與眾不同新生活篇章。

  「遠雄頂美」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周邊的生活機能十分方便,不僅有學校、市場、公園,距離好市多、全聯、家樂福及花園夜市都只要五分鐘內即可到達。頂美建案基地約843坪,共興建2棟,地上22樓,地下4樓,共220戶。格局包含二房、三房及四房,提供多元的選擇給您最適合的居住環境。

遠雄建設率先提出領先業界三大保固,其中包含:建築結構體25年、防水保固5年及地壁磚保固5年,年限皆升級延長,使住戶居住品質提升,使用上也更加安心。遠雄一條龍的全程服務,是每個消費者最值得信賴的保障。

就生活機能而言,和緯市場及水仙宮市場,皆距離「遠雄頂美」基地幾百公尺處,和緯市場更是僅需步行一分鐘即可抵達,對於需要採買食物的住戶十分方便。另外costco、家樂福、特力屋、uniqlo、宜得利等大型商圈賣場,以及全聯、7-11等便利商店,皆三至五分鐘內可抵達,生活便利性極高,晚上閒暇之餘,開車五分鐘即可抵達花園夜市及武聖夜市,食衣住行樣樣沒問題!

  學區上,五分鐘內可抵達賢北國小及文賢國中,車程約15分鐘可抵達成功大學;另外,居民想休閒散步或運動,可就近前往位於建案對面的頂美公園,周邊的大魯閣打擊場及永華運動中心,也是平時喜愛樂活步調的您,距離較近且方便抵達的好去處。交通方面,距國道一號永康交流道車程20分鐘,距台南火車站開車十分鐘,建案基地位於台17線(中華西路)上,百業匯聚,街道繁榮。

    「散步5分鐘,最優雅的生活;車行8分鐘,最理想的步調」,不再是夢想,遠雄頂美就是您最佳的選擇!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遠雄建設及遠雄頂美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