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建案
已完銷
16,493人瀏覽過

昕暉昕都心

  • 明星學區
  • 重劃區
  • 近公園
  • 低自備
  • 低總價

區域安平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5~36坪店面 26~31坪

建設公司 昕暉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5~36坪店面 26~31坪

總戶數 住宅 122戶店面 5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771坪

公共設施 迎賓LOBBY、空中花園、兒童遊戲室、閱讀區、健身房、垃圾分類空間、包裹室

位址 育平六街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平面式 124

特色描述

安平五期「昕都心」 高坪效、3年防水保固最超值

25~36坪2至3房,高坪效格局和3年防水保固,引爆首購熱潮錢進安平五期,吸引市中心人口遷入!

市政中心西移安平 建設紅利加持買氣
台南縣市自2010年合併以來,積極推動市政中心西移政策,在安平區推出多項重大工程,包括捷運綠線規劃、北外環道路工程、台南國際觀光運河BOT案、安平歷史風貌園區計劃、安平跨港大橋、安平自由貿易港區計劃&雅果遊艇碼頭計劃、中國城星鑽計劃一一展開,針對首購客規劃的精品好宅,讓台南年輕人也能以低總價進駐好區段,再也不用因高總價而買不下手。

安平五期 享受高綠覆生活和府城古都氣質
安平五期重劃區,是台南重劃區綠覆率最高、也是台南重劃區佔地面積最大的區域,公設完整、街廓整齊,並規畫13處公園,珍貴古蹟、道地小吃皆近在咫尺,永華路上還有百貨公司,加上交通便捷,「住在此區真的很幸福。」
「昕都心」基地位於育平六街,緊鄰安平行政中心,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安平區公所、戶政事務所、衛生局、郵局、圖書館,3分鐘可抵達學區億載國小、安平國中,5分鐘車程就可到達永華路商圈、24小時不打烊家樂福、新光三越時尚百貨。

昕暉昕都心 安平五期買到最超值
「昕都心」共計規劃122戶住家,單層五拼,戶數單純,室內25~36坪2至3房,建築外觀為13、14層地下3層經典雙塔設計,1樓挑高7米氣派門廳,戶外37米綠園步道,公設強調實用性質,有物管櫃台、宅配室、多功能會議閱讀空間、動能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及冷藏垃圾回收室等,頂樓還有空中花園的配置、用心打造位在市政核心的綠意住宅。

完美的平面,大面寬開窗引進室外採光,單層排氣衛浴開窗、雨遮不計坪不計價,高得房率的優質住宅,室內建材採用TOTO衛浴、大雅廚具搭配林內三機,日系規格大同氣密窗,現在更將防水保固延長至三年,就是要讓住戶們買的超值,住的安心。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昕暉建設及昕暉昕都心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