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雙禧園22期
已完銷
13,069人瀏覽過

雙禧園22期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區域台南北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23~30坪

建坪 住宅 60~71坪

建設公司 統陽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3~30坪

建坪 住宅 60~71坪

面寬 住宅 6米~9米

總戶數 住宅 21戶

樓層規劃地上3.5~4層 

坐向座北朝南,東西向

位址 中華北路一段203巷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特色描述

湖美絕版價1680萬起

精品質地空間演繹上善起居

6米寬廣面寬、併排雙車庫、[雙禧園]詮釋非凡格局,讓陽光、風、為您心靈紓壓,整層大主臥空間,獨特的建材鋪排,展具現代空間大器格局、典雅奢華氛圍,為生活挹注便捷效率,貼身設計廚房空間,導入高級廚具,炊事使用雙機能,讓餐廚空間成為家人相聚分享歡樂的首選場域,呈現居家亮眼美麗溫馨的一角。衛浴空間開窗設計的佈局中,注入光景的自然舒暢視覺,舒適的衛浴配備,帶給身心悠閒的時刻愉快的享受,讓您退去一天的疲憊,[雙禧園] 的用心能讓您看見,在每一個空間設計上,均帶給您最暢快貼心的生活享受。

臨近賢北國小,和緯黃昏市場,繁華的文賢商圈.....等,讓您生活上食.衣.住.行.育.樂,一切沒問題~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統陽建設及雙禧園22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