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買預售屋
已完銷
14,771人瀏覽過

上寶格

  • 明星學區
  • 景觀宅
  • 近公園
  • 創意空間
  • 低首付

區域永康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7.2~44.4坪

建設公司 上上建築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37.2~44.4坪

總戶數 住宅 32戶

樓層規劃地上9層 地下1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313坪

公設比29.8%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空中花園、健身房、信箱區、曬被區

位址 台南市永康區聖龍街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總數 32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38萬

特色描述

 

永康真市心 • 菁英訂製宅【上寶格】

    寶登建設在今年底推出了兼具奢華、生活及時尚的上寶格建案,該建案位於台南市人口最為密集的城市-永康,匯聚了工業、科技及文創休閒等多項優勢,佔據了永康最核心的中軸線:永大路,充分掌握房價起漲的優勢位置,除了是家居住宅的好所在,更是投資朋友們的最佳選擇。

    寶登建設注重住戶的住宅安全及隱私管理,搭配大台南區稀有的城牆規劃,打造出具有義式風格的城堡莊園。上寶格全棟以32戶單純住宅為設定,房型為2-3房,每戶皆配有寬敞的平面車位,給您都會生活中的便利及優勢;一樓大廳明亮舒適的迎賓空間,讓您一回家就有放鬆的感覺。寶登建設巧妙設計了頂層的結構配置,將健身房設置於頂樓,有別於一般大樓設於一樓室內,讓您能一邊領略都會風情,一邊享受健身的樂趣。

    想在擁擠的市中心體會庭園秘境的居住品質?想要未來的家同時兼具都市的便利及鄉村的恬適?上寶格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上上建築及上寶格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