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拾一
已完銷
11,023人瀏覽過

拾一

  • 重劃區
  • 首購
  • 近公園
  • 景觀宅
  • 耐震宅

區域安南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1~36坪

建坪 住宅 68~73坪

建設公司 久誠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31~36坪

建坪 住宅 68~73坪

面寬 住宅 4.5米

總戶數 住宅 11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397坪

位址 台南市安南區州南七街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單車位

特色描述

十一座不同院落
拾一款生活況味
久誠 拾一

#矗立於地表的立體詩#
種樹,表達對土地關懷的態度。當溫暖自掌心流露,傳遞對自然環境的關注,久誠建設親手栽植每一棵樹,樹說有機建築。

十餘年來久誠深耕安南,以建築作品改變街廓風貌,為城市帶來不同地景。因為我們相信,「美」是一種舉手投足的姿態,不只存在於書本或美術館,更在你我隨手可及的日常。

#空間感生活VS生活感空間#
城市裡,這樣寬朗的基地很少;生活中,這麼自在的場域不多。南北坐向有感基地,仰望楓香林道,每個認真生活的人都值得被認真對待。

一樓客餐廳,家居的熟悉感永不褪味,孝親房設計是對長輩最大心的體貼;迴風納光天井接引大自然光風雨露,天井窗幕與光影交融儀態萬千,居住者與建築之間的對話徐徐而生。

前後雙套房,房數充裕自在,家庭成員各擁專屬領域,幸福關係就建立在彼此關切,且擁有私密空間的微妙生活距離,前後陽露台,親手栽植樂享一方優境。

#綠水泮 楓香光墅#
因為門前的楓香廊道,從此期待秋的來臨。當夜漸涼、綠葉轉黃,點上一盞燈,心,有了歸屬。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久誠建設及拾一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