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建案
已完銷
2,563人瀏覽過

5福霖門

  • 明星學區
  • 制震宅

區域西港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5~25坪

建坪 住宅 50~52坪

建設公司 賦川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3~4房

地坪 住宅 25~25坪

建坪 住宅 50~52坪

面寬 住宅 5.2米~5.5米

總戶數 住宅 5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122坪

位址 西港區堀仔頭59號旁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雙車位

特色描述

賦川建設繼「源墅」獲台灣精品住宅建築肯定的榮耀,秉持完美規劃以及精湛工藝在西港區中心興建「五福霖門」日式輕豪宅。
基地鄰西港綠川廊道,離市場、港明中學、國中、國小及當地信仰中心慶安宮均僅數百公尺。距南科園區約15分鐘車程,科工區與花園夜市20分鐘。
房子不是只用來住的,房子更是要用來生活的!
基地除全開挖採筏式基礎更額外廣布91根土改樁,結構安全無虞。
「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在客戶看不到的基礎工程上?」董事長搔搔頭灑脫的回「蓋房子,我希望晚上睡得著。」
全棟RC結構、隔間,泥作材料添加防水素材,外牆、窗框、浴室多層防水處理。
窮盡一切努力就希望賣得放心,住得安心。
全棟正面處理,進口西班牙磁磚、TOTO衛浴,主臥更加值裝設豪宅等級GEBERIT(吉博力)瑞士進口衛浴,電動子母門,併排雙車庫,高規結構,精湛工藝,頂級建材。
卻僅市區中心ㄧ半價!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賦川建設及5福霖門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