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大戶屋
已完銷
4,314人瀏覽過

大戶屋

區域仁德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1.5~33.5坪

建坪 住宅 82~85坪

建設公司 精工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1.5~33.5坪

建坪 住宅 82~85坪

面寬 住宅 6米

總戶數 住宅 8戶

坐向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258坪

位址 仁德區正義路35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雙車位

特色描述

品質佳.品味高
交通條件好.生活機能強

精工建設於台南市仁德區推出全新建案「大戶屋」,目前是已經完工的透天別墅,銷售中可至現場參觀,基地就位在仁德區生活機能相當良好的商圈,公有市場正對面的正義路上,附近有好逛好買的公有市場外,周邊小吃店林立,還有銀行、麥當勞、屈臣氏進駐,也鄰近國道1號,不論交通或民生需用都很方便。

「大戶屋」為全新完工的成屋透天別墅,正在銷售中的建案。基地總面積258坪,全案共有8戶住家。每戶建坪82~85坪、地坪31.5~33.5坪。6米面寬可規劃雙車庫。仁德區緊鄰台南市東區,近年來房市銷售不斷攀升,而「大戶屋」所在地更是仁德區的精華地段,連麥當勞都在這兒設點,是一個生活機能良好,交通方便,具有高品味的質感透天別墅。大戶屋誠摯邀您鑑賞入住。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精工建設及大戶屋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