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9,159人瀏覽過

耕讀山居

  • 創意空間
  • 量身打造
  • 退休生活
  • 景觀農地

區域南化區

建案規劃土地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自地自建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土地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坐向都有

位址 南化台三線‧ 台20線交叉口

特色描述

耕讀山居~繁華轉身後的祕境
為你的生活找到完美的平衡點。
鳥兒嘻嘻,樹梢綠曳,縷縷晨光!隨時與最愛一起,以鮮氧佐餐,掬霞光美妝!與大自然最親密的距離~~專屬於你的秘境,山居多悠閒,耕讀亦心歡。
退休後住耕讀山居,獨享淨綠空氣,讓生活緩慢輕鬆地過~
高齡化社會來臨,活的越久,也要活的健康,關鍵在於環境與生活!懂生活,人生更美好~
你有一塊地,希望怎麼規劃呢?歡迎到耕讀山居,聊聊未來的美好生活
可以為你量身打造!
耕讀山居 南化•社區式莊園,地坪:380坪~800坪,全區台電、自來水鋪設完成,總價:398萬起。
山居位置:南化台三線‧ 台20線交叉口

 

想找塊綠意盎然的美地度過悠閒生活嗎?台南市南化區台三線與台20線交叉口處,是您繁華轉身後的秘境。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長壽的同時,也要身體健健康康,純淨的環境就是一個關鍵。如果您有一塊地,會希望怎麼規劃呢?歡迎來到耕讀山居聊聊天,可以為您量身打造夢想中的居住園地。

台南市南化區自地自建的「耕讀山居」,基地就位在綠意盎然的台三線與台20線交叉口,地坪380~800坪。讓您從一大清早就在鳥兒啁啾聲中起床,清淨好空氣讓人通體舒暢,晨光穿過葉隙,縷縷晨光灑落,生活緩慢下來,退休後的耕讀山居生活,邀您一起規劃、將健康、綠意盎然的日子成為新生活的每一天。

南化社區式莊園,全區水、電鋪設完成,邀請您來走走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自地自建及耕讀山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