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建屋
已完銷
498人瀏覽過

雅砌建築靜巷優墅

區域關廟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57坪起

建坪 住宅 103坪起

建設公司 福金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57坪起

建坪 住宅 103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南朝北

位址 文衡路318巷16號

特色描述

一樓孝親房

二樓整層主臥

福金建設於台南市關廟區推出全新建案「雅砌建築靜巷優墅」位於高級別墅社區,目前是已經完工的電梯成屋別墅,銷售中可至現場參觀,基地就位在關廟區鬧中取靜的文衡路上,離關廟鬧區不遠,離全聯、7-11、市場及學校皆很近,民生需用方便。如果想在關廟擁有一棟電梯透天好宅,「雅砌建築靜巷優墅」值得一看。

「雅砌建築靜巷優墅」為一戶全新完工的成屋電梯別墅,正在銷售中的建案。地坪57坪、建坪103坪、房數規劃為4~5房,總樓層數為3.5樓,有高級又寬敞的8人座電梯。1樓可規劃為孝親房、二樓為整層大主臥,三樓兩間房間各有獨立衛浴,空間寬敞、格局方正好規劃。整棟建築堅固、大器,是靜巷中的高級別墅。
 
頂級尊享電梯別墅,周邊生活機能良好,關廟珍貴電梯豪墅,邀您鑑賞入住。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福金建設及雅砌建築靜巷優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