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首奕松濤2期
已完銷
8,282人瀏覽過

首奕松濤2期

  • 首購

區域善化區

建案規劃華廈

建坪 住宅 29~38坪

建設公司 首奕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華廈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9~38坪

總戶數 住宅 12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基地面積 約185坪

公共設施 信箱區、曬被區

位址 善化區小新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華廈 12

特色描述

離省道1分路程
上善化交流道(國道2)3分路程
過成功路陸橋就有黃昏市場、全聯、全家
戶戶有平面停車位
10分就可進到南科園區

 

首奕建設於台南市善化區推出全新建案「首奕松濤2期」,目前為施工中的華廈,預售中歡迎大家至接待中心參觀。基地就位在善化區生活機能很棒的小新營內,鄰近小新國小、大成國小、善化高中;還鄰近熱鬧的站前商圈,周邊有7-11、黃昏市場、麥當勞、全聯、郵局…鬧中取靜,生活超方便。出門1分鐘就是省道、3分鐘路程上善化交流道,10分鐘就可到達南科,交通南來北往都迅速。

「首奕松濤2期」為施工中的預售華廈。基地總面積185坪,每戶建坪29~38坪、共有12戶人家、房數規劃為2~3房、總樓層數為5樓,1樓規劃為12個平面式車位(戶戶平車)。外觀方正,公共設施規劃有信箱區和曬被區。採用嚴選知名品牌建材,從裡到外為住戶把關。買對好房子,金錢負擔輕鬆,賺到旅遊基金、教育基因、與全家的未來幸福基金。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首奕建設及首奕松濤2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