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預售屋資訊
已完銷
7,168人瀏覽過

城市之光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 景觀宅
  • 首購
  • 店面

區域新營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31.8~56.9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80.9~132.3坪

建設公司 宇力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31.8~56.9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80.9~132.3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5米~8.1米

總戶數 店面 12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東朝西,都有

公共設施 中庭花園

位址 新營段927-306~927-317地號

企劃銷售 自售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雙車位

特色描述

所有的驕傲從隋唐街開始.近新營流道.轉個彎進新營行政教育中心民治街。臨近太子新完工高級大樓.及豪宅聚落.對面是全聯旗艦店.
面對近10米綠帶.及散步道是高級時尚精品名店最佳形成條件.核心地帶最後一塊完整街廓.搶佔南瀛全城仰望的城市之光.成就您最有觀點的選擇。
基地特有25-29米深度.除頂級時尚名店外.留出9-13米深.城市裡奢得的生活花園.可以是賞花蒔景的水景.或是樹景.也可以搭建陽光屋.日式餐廚品茗間等.招待訪客的最佳聚所.二樓騎樓退縮出空中花園讓客廳景觀延伸出一片花園的景.把城市別墅留住、也成為家人洗滌身心的最佳場域.
建築外觀採現代時尚風格,極簡大器外觀基座採印度黑金大理石。搭配白色丁掛及特色石對味國際精品旗艦店。4套房,三代宜居無價傳家資產。
城市之光將是南台灣時尚商圈的轉點,新資產=地段+建築條件+商圈條件+生活
趣味空間. 2020城市希望的亮點就在隋唐街--城市之光--敬邀您親臨. 體會南瀛更多的鯨喜與城市榮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宇力建設及城市之光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