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city漾
已完銷
19,381人瀏覽過

city漾

區域仁德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3.6~31.6坪

建設公司 舜第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3.6~31.6坪

總戶數 住宅 35戶

樓層規劃地上8層 地下1層

公設比29.6%

位址 仁德區仁德四街6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價格 平面式 90~120萬

特色描述

 

新東區時尚市中心宅—「City漾」

   「唯有市中心地段才是永恆不變的真理。」舜第建設精準選地於台南市仁德區,佔據新東區的首善之區,兼顧生活品質與交通便利性,打造人人渴望的夢想家園。

   「City漾」建案規劃為大樓型態,建築外觀屬新極簡風格,致力打造生活新地景,目前全新預售中。全案樓層規劃為地上8層,地下1層,總戶數共35戶,每戶建坪為23.6-31.6坪,房型規劃為2-3房,並提供平面式車位。

   建案內部生活動線安排得宜,空間運用靈活,現場更有名家設計裝潢的時尚樣品屋供您參考,無論是浪漫小確幸還是飯店式奢華風格,應有盡有。建案位於仁德市區,鄰近虎尾寮重劃區,學區方面有仁德國小,周邊市場及各大超商一應俱全,生活便利性極佳。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歡迎蒞臨現場名家設計樣品屋大賞親自選屋!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舜第建設及city漾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