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富御八期
已完銷
7,158人瀏覽過

富御八期

  • 制震宅
  • 低總價

區域新營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6~63坪

建坪 住宅 44~70坪

建設公司 敦臨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26~63坪

建坪 住宅 44~70坪

面寬 住宅 4.7米~6米

總戶數 住宅 12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471坪

位址 新營區土庫國小旁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

特色描述

 

敦臨建設於台南市新營區推出全新建案「富御八期」,目前為預售中的透天別墅建案,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富御八期」的特色是親民價658萬起,就能享有1分鐘抵達土庫國小、2分鐘可抵達新營火車站、3分鐘就到家樂福量販店的好地段透天宅,周邊生活機能不錯。

「富御八期」為預售透天別墅,基地總面積471坪,全案共12戶人家。每戶建坪44~70坪、地坪26~63坪、面寬4.7~6 米、樓高3層、房數規劃為4~6房、可在前院停1~2輛車。生活環境單純,要採買可以到家樂福很方便,小孩上學更是近,省去家長不少接送的時間。若是在新營工作,或是喜歡新營的生活環境,可別錯過高貴不貴的「富御八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敦臨建設及富御八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