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建屋
已完銷
9,905人瀏覽過

向日葵8

區域永康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4~43坪

建坪 住宅 61~83坪

建設公司 富裕開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24~43坪

建坪 住宅 61~83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39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位址 永康區龍中街280巷10弄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

特色描述

 

   「向日葵8」位於台南市永康區龍中街,由郡豐建設富裕開發投資興建,建案宗旨即為打造出最適合永康善良、純樸、溫暖的傳統獨院建築,如同向日葵向陽的陽光形象,營造出和煦宜人的居住環境。本案規劃有一樓孝親房及天光後院等珍稀戶型,並層層設有大面開窗,兼顧採光與視野,提高居住水平與舒適度。

   「向日葵8」全案總戶數共39戶,每戶透天住宅地坪為24-32坪,建坪為61-82坪,樓層規劃為地上4層,房型規劃為5-6房。建築結構採用筏式基礎與基樁打造而成,在安全上追求更高品質,讓家成為最堅實穩固的避風港。

    永康是台南人口最多的區域,不僅生活機能良好,就業與學區都十分便利,可謂是地靈人傑的好所在。「向日葵8」位於便利的市區,且鄰近龍中公園等綠地,更富有永康人的溫暖情懷,郡豐建設富裕開發「向日葵8」歡迎您蒞臨鑑賞,讓美好體驗成為您的生活日常。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富裕開發建設及向日葵8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