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預售屋建案
已完銷
10,277人瀏覽過

富躍居二期

  • 明星學區
  • 創意空間

區域永康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2坪起

建設公司 躍腾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房

建坪 住宅 22坪起

總戶數 住宅 8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公設比32%

位址 永康區中正南路692巷

特色描述

       躍騰建設於台南永康區成立最新建案「富躍居二期」,精準選地於永康,是台南人口最多且極為繁華的地段,也看準未來發展性極佳,無論是自住或投資皆十分適合,讓您享受府城都市中最便利的生活機能。

  「富躍居二期」建案位於中正南路與台南應用科大鹽行周邊,地處大學旁之生活便利性無須多言,建案內部六大特色:開放式客餐廳、理想機能廚房、寬敞家事陽台、設計感正兩房、窩心雙衛浴及在地創藝品牌,為您打造專屬菁英設計感的家!

  建案周邊商家有:星巴克、麥當勞、愛買等,生活機能極佳,是自住與投資的第一指標,尤具未來增值潛力。交通方面鄰近國道一號永康交流道及大橋火車站。建案目前全新預售中,歡迎您蒞臨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躍腾建設及富躍居二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