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屋
已完銷
9,784人瀏覽過

朋緯不二

區域新化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朋緯建築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位址 新化區崙頂里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雙車位

特色描述

 

朋緯建設於台南市新化區推出全新建案「朋緯不二」,目前為預售中的透天別墅建案。僅3分鐘就能抵達新化核心,有老街商圈、黃昏市場;過了新灣橋3分鐘即可抵達大灣路,菜市場、麥當勞、星巴克等店家林立的清華商圈。雙重便利的機能,還省下大灣區的高房價。5分鐘輕鬆抵達大灣高中、新化高中優質校園;還與萬坪永康探索教育公園、南圳綠堤堤岸公園、新化體育公園為鄰,享受週末放鬆的親子遊憩時光。10分鐘接上國道1號大灣交流道、國道8號新化交流道,南來北往都方便。

 

「朋緯不二」為預售透天別墅,正在銷售中的建案,房數可規劃為4套房。簡約的白調設計搭配質感隱私格柵,呈現優雅門面,還有大面開窗迎接日光。廚具嚴選了櫻花雙口爐、抽油煙機與烘碗機的三機組合;與Derek德瑞克高質感衛浴設備與YALE電子門鎖,以密碼解鎖、一卡感應開門,不用忘記帶鑰匙,方便又安全。高貴不貴的幸福家園,就讓「朋緯不二」為您輕盈實現。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朋緯建築及朋緯不二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