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買賣預售屋
已完銷
8,167人瀏覽過

金品居1

區域安南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9~44坪

建坪 住宅 41~49坪

建設公司 安磊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9~44坪

建坪 住宅 41~49坪

面寬 住宅 4.2米~4.5米

總戶數 住宅 7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東朝西,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256坪

位址 安南區佃西段530-1~7地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單車位

特色描述

使用最新技術固多多窗角結構必面防裂原件,窗戶不再進水、涉水。

緊鄰吉祥公園、安佃國小、安佃派出所
周邊鄰近市場及夜市,五分鐘即可上國道8號
生活機能方便~

限量7戶.欲購從速.敬邀鑑賞!

 

安磊建設於台南市安南區推出全新建案「金品居1」,目前是施工中的透天別墅建案,歡迎至接待中心賞屋。基地就位在安南區安佃國小附近的佃西段上,緊鄰吉祥公園、安佃國小與安佃派出所,周邊鄰近市場及夜市,五分鐘即可上國道8號。結構上以最新技術固多角窗角結構壁面防裂,讓窗戶不再有進水問題。

「金品居1」為施工中的透天別墅,基地總面積256坪,全案共有7戶住家。每戶建坪41~49坪、地坪39~44坪、房數規劃為5房、面寬4.2~4.5米、總樓層數為3.5樓、一樓可停單車。方位為座東朝西、座西北朝東南。工程期間0付款,總價實惠,邀您鑑賞入住,一圓透天厝家園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安磊建設及金品居1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