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購買預售屋
已完銷
83,625人瀏覽過

臺邦樹屋

區域安平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4~56坪

建坪 住宅 98~123坪

建設公司 臺邦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4~56坪

建坪 住宅 98~123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6戶

位址 未提供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雙車位

特色描述

 

臺邦建設於台南市安平區推出全新建案「臺邦樹屋」,是預售中的電梯別墅建案,歡迎至安平樹屋旁的接待中心參觀。安平古堡轉個彎,西門國小前就是「臺邦樹屋」的基地,矗立在美景處處,觀光勝地的古堡街靜巷內。附近的學校有西門國小與熱鬧的安平老街,周圍就是多家知名小吃店,像是周氏蝦捲、同記豆花…,安平古堡更像是後花園般,美景與文化古蹟伴隨孩子長大。

「臺邦樹屋」為預售中的電梯別墅建案,全案共有16戶住家、每戶大建坪98~123坪、大地坪34~56坪、大面寬、中庭雙車庫、還有方便的電梯,是臺邦建設集團2020安平代表作。安平夕照是浪漫微光、也是療癒之歌,從家欣賞天光飛雲的美麗魔幻時刻;老街的熱絡拼出一幅味蕾地圖,城市中水幕於腳邊壯遊,天高目遠的安平勝景,讓「臺邦樹屋」成為您不可多得的優質好家園。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臺邦建設及臺邦樹屋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