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屋
已完銷
15,139人瀏覽過

佳展大方

  • 明星學區
  • 重劃區
  • 近公園
  • 景觀宅
  • 低總價

區域安平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4~39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佳展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4~39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66戶店面 6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735坪

公設比33%

位址 安平區建平路與建平十一街口(新南國小斜對面)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平面式

車位總數 總數 166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40萬-160萬

特色描述

【佳展大方】位處台南罕見精華地段,匯聚【安平區市政價值】與【中西區都會核心】,全案規劃兩棟地上15層,地下4層,住宅為2房(24-26坪)、3房(31-39坪),另規劃6戶店面,總計共172戶。

︱府城核心焦點︱坐落安平區、中西區交會,匯聚永華市政機能、中華西路商圈,珍稀難尋區段
︱世界港灣價值︱安平自貿港區、亞果遊艇碼頭、安平跨港橋計畫、運河星鑽計畫,國際新門戶
︱市政旗艦首席︱台南市政府當鄰居,輕享公園高綠覆,市政府的官脈價值,第一次成家就擁有
︱雙學區優升學︱新南國小、金城國中共構雙學府,學校離家近,孩子賴床不遲到,爸媽更放心
︱高坪效生活好︱地段罕見25-38坪規劃,首購成家,青年換屋,一次就到位,入主理想生活家
︱制震宅安心居︱將家的安全放在首位,加入制震規劃、增強居住安全,比別人住的更好更安心

車程5分鐘即可連結台南重要軸線中華西路,零時差接軌北外環道,連上國道一號、南科交流道更是順暢,南科、安平工業區,皆可快意抵達,大幅減低通勤時數。

而在生活部分不僅享有永華路市政機能,碳佐麻里、深藍咖啡等知名店家更林立附近,地段價值不言而喻,同時也享有中西區中華西路之便利,全聯、家樂福、傳統市場,皆可輕易到達。

而在學區部分則掌握新南國小、金城國中等人文書香,基地對面即是學區,上學走路兩分鐘即可到達,以後家長牽著孩子的手走路上學,一起陪著孩子成長。

【佳展大方】顛覆您對於安平的想像,佳展建設為首購想在第一步!
【佳展大方】鉅獻給您,安平首見-雙學府制震宅!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佳展建設及佳展大方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