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屋建案
已完銷
6,969人瀏覽過

羽田

區域歸仁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5坪起

建坪 住宅 65坪起

建設公司 兆鈞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5坪起

建坪 住宅 65坪起

面寬 住宅 5.6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東朝西

位址 歸仁區仁愛12街16巷2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

特色描述

併排雙車,坐東朝西,整層大主臥,帝諾石客餐廳,4套房,重劃區,紅瓦厝國小旁,小孩走路就可以到學校了,面對永久空地,超大棟距。

兆鈞建設於台南市歸仁區推出全新建案「羽田」,目前為已竣工的透天別墅,歡迎至現場賞屋。隨著南科就業人口成長,進而帶動了歸仁區房市需求,市區也愈來愈熱鬧有發展。「羽田」基地就坐落在生活機能不錯的仁愛12街上,鄰近紅瓦厝國小,附近也有公園、活動中心與文化中心。特別是小孩上學非常近,只要走路就可以抵達紅瓦厝國小。

「羽田」為全新完工的透天別墅,總戶數單純四戶住家,每戶建坪65坪、地坪25坪、面寬5.6米、房數規劃為4房、方位座東朝西、總樓高3.5層、1樓可停雙車。有氣派寬敞的整層大主臥、以帝諾石打造的高質感客餐廳、四房都是套房,前方有超大棟距的優質好宅,歡迎您蒞臨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兆鈞建設及羽田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