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買賣預售屋
已完銷
42,019人瀏覽過

綠海都心

  • 低公設
  • 近公園
  • 重劃區

區域永康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4~43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昌益.理銘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4~43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774戶店面 23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5,483坪

公設比29.5%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區、瑜珈教室、信箱區、曬被區、韻律教室、多功能室

位址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七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平面式 930

特色描述

大台南新都心 世紀造鎮 東橋真地王 綠鑽真核心

東橋超強住宅計畫
真地王終於誕生! 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震撼大台南,領先全東橋!45000坪中央公園、台南市立圖書總館、7000坪小橋公園首排,核心中的核心,東橋真地王,榮耀誕生!

台南的大安森林公園旁,最珍貴的綠海盛宴,世界富豪競相爭藏公園豪宅,公園首排住宅就是城市中的無價珍藏!「綠海都心」位居小橋公園首排,咫尺漫步抵4萬5千坪中央公園、45米康橋綠蔭大道,萬頃綠海盛宴如若城市之森,為您與家人打造養生美境。

核心中的核心,五大繁華商圈環繞,「綠海都心」坐落發展成熟的大橋商圈,又被中華商圈、奇美醫院商圈、復國商圈、家樂福商圈、南紡國賓商圈等五大商圈,以核心之姿緊密環繞,生活所需盡情滿足。

人文美地,優質學區書香滿溢,擁40萬冊古今圖書的知識寶庫-台南市立總圖書館隨侍在側,「綠海都心」以書香與人文芬芳陶冶品味生活,周邊績優名校林立,大橋國中小、南大附中、聖功女中、南台科大、台南應用科大、成功大學,頤養人文氣質的生活美學。

百年文化古都,蛻變數位科技新城,台南,擁有六都最低房價基期、工商業產值破兆、擁有超越竹科的高科技產業面積,政府設立「永康創意園區」目的打造次世代創意產業,時尚、電影、數位、建築帶動百年古都翻轉蛻變,成就現代數位新城。

坐擁交通中樞,全方位路網一次到位,「綠海都心」位居交通核心,台鐵捷運化康橋站步行咫尺可達,車行約4分鐘抵預計2025完工之台南捷運藍線大橋站,3分鐘直上國道1號,15分鐘抵達台南科學園區,20分鐘抵高鐵台南站,通勤生活自由切換,動靜之間悠然自得。

最強無雙地段!東橋絕對地王,5000坪基地內擁1600坪中庭花園,正對7000坪小橋公園,形成園外有園、景中有景的極致意境。緊鄰永康派出所,形成居家安全的絕對保障;正前方的台南市立總圖書館與45000坪中央公園比鄰而居,永康新都心的核心地段,東橋真地王身價絕對不凡。

建設到位前景看漲,台南新都心增值首席,跟著政府建設就對了!東橋真地王、綠鑽真核心~「綠海都心」以不凡氣勢,坐等台鐵捷運化-康橋車站、台南捷運藍線、永康創意園區等建設水到渠成,國家旗艦級建設推漲身價,放眼未來,收藏「綠海都心」的最佳時刻就是現在。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昌益.理銘及綠海都心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