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當代逸墅13
已完銷
12,068人瀏覽過

當代逸墅13

區域安南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4~35坪

建坪 住宅 56~65坪

建設公司 金釜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4~35坪

建坪 住宅 56~65坪

面寬 住宅 4.2米~6米

總戶數 住宅 19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位址 安中路一段130巷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特色描述

 

金釜建設於台南市安南區推出全新建案「當代逸墅13」,目前為正在施工中的透天別墅建案,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當代逸墅13」的特色是位在瀛海中學旁邊,並與千坪綠海大愛公園為鄰。附近有安和、安中、與長溪生活圈,地理位置相當棒,生活機能佳。開車5分鐘可達西門商圈、8分鐘抵科技工業區、10分鐘即達歷史博物館、25分鐘可到南科。不但生活便利,還能坐擁綠海景觀。

「當代逸墅13」為施工中的透天別墅,共19戶人家、樓高四層、一樓車庫可停1~3輛車,每戶地坪24~35坪,社區內的路為6米、外臨8米計畫道路。全區69支抗震基樁與筏式結構基礎,支支深入地層18米,讓您的家穩如磐石。每戶還贈送您太陽能電熱水器、全區埋設天然管線、還有光纖到府、櫻花精品廚具、與整棟TOTO衛浴設備。節能減碳的科技好宅,歡迎您蒞臨欣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金釜建設及當代逸墅13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