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建案
已完銷
4,161人瀏覽過

璞墅2

區域善化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0~28坪

建坪 住宅 38.5坪起

建設公司 環國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0~28坪

建坪 住宅 38.5坪起

面寬 住宅 7.3米

總戶數 住宅 10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位址 東勢寮

特色描述

 

環國建設於台南市善化區推出全新建案「璞墅2」,目前為預售中的透天別墅建案,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璞墅2」的基地位在善化區東勢寮,特色是7.3米大面寬的智慧進化雙車墅,搭配嚴選智慧建材與周全的保安系統規劃,居家保安還能透過手機即時監看,從內到外都有層層守護。

「璞墅2」為預售透天別墅,全案共10戶人家、每戶建坪38.5坪、地坪20~28坪、大面寬7.3米、房數規劃為4房、樓高3.5層、一樓可停車,外觀為經典方塊風格,親民價698萬起。配有人造石檯面的櫻花廚具、美國衛浴設備的全方位專家美標系列產品、主臥享有免治馬桶座。開車五分鐘可抵善化轉運站、市場、火車站、全聯、便利商店應有盡有,生活機能良好。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環國建設及璞墅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