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34,867人瀏覽過

西門拾馥

區域台南北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日晟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0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東西向

位址 北區西門路四段507巷(近西門路上)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雙車位

特色描述

 本案已完銷,感謝支持

日晟建設於台南市北區推出全新建案「西門拾馥」,目前為預售中的透天別墅建案,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西門拾馥」的特色是位在正北區,生活環境佳,珍貴的市區獨院透天墅。工法紮實的使用全區預鑄式PC基樁與SA級鋼筋續接器,全棟防水工程施作細膩,讓客戶擁有安全穩固的家園。

「西門拾馥」為預售透天別墅,總戶數共10戶人家、樓高四層、一樓車庫可停放雙車。寸土寸金的市區以大樓為主打商品,難得還有精心打造的傳統獨院別墅,並配備artego德國工藝廚具與TOTO日系精品衛浴,讓居家生活更為舒適有品質。台南北區不論是空氣品質、學區、綠覆率都有口皆碑,想要在北區成家,一圓透天厝夢想的您可千萬別錯過。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日晟建設及西門拾馥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