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福灣寬庭6
已完銷
15,289人瀏覽過

福灣寬庭6

區域台南南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晏丞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7戶

樓層規劃地上3~4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東朝西

位址 台南市南區明興路1156號對面

企劃銷售 晏丞建設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

特色描述

 

晏丞建設於台南市南區推出全新建案「福灣寬庭6」,目前為預售中的透天別墅建案,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福灣寬庭6」的特色是與三座綠意公園當鄰居、臨20米明興路一樓可當金店面。明興大道可是鑽石軸線,接86快速道路串起觀廟、歸仁、東區、仁德並牽引南科、路科的地緣人脈,還有金華路商圈、湖內、茄萣生活圈,讓人潮與商機匯集。

「福灣寬庭6」為預售透天別墅,全案總計17戶住家。樓層規劃為3~4房、坐向為座南朝北與座西朝東、一樓可停1~2輛車。晏丞建設特別聘請留法知名建築師操刀,細細刻劃了建築簡練幾何造型外觀,家的旁邊就是歡喜公園、灣裡溼地公園、興農公園,休閒散步好愜意。學區有南寧中學、省躬國小相伴,書香漫漫,營造幸福的傳家宅好氛圍。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晏丞建設及福灣寬庭6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